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7.59万起,东风风神AX4能卖出去吗?

2020年05月14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三缸已经被证明失败了,前两年大力推崇三缸的别克也意识到了自己当初的“作死”行为,如今别克英朗四缸也终于回归,同样其他搭载三缸的自主车型也开始增加四缸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车企强推的三缸取得阶段性失败,但是就在这前辈这么明显的教训面前,东风风神竟然推出了1.0T三缸版的风神AX4,不知道是该夸一下胆量呢?还是该讽刺一下东风这波反其道而行之的操作呢?

新车共推出四缸车型,售价7.59万-9.39万,光是这个价格估计消费者看到之后就敬而远之了,再加上三缸的发动机,你说谁会买呢?

车身尺寸方面,1.0T的东风风神AX4长宽高分别是4200×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动力层面,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参数对比竞品来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竞品是四缸啊,所以说东风风神AX4你告诉消费者为什么要买你这个1.0T的三缸呢?

车卖场认为这次新增的1.0T车型完全是添堵车型,这给本就销量和口碑不怎么样的风神AX4又雪上加霜,东风风神这波操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是做了破罐子想不摔都难?你会买三缸的东风风神AX4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