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的哪些东西是女性发明的?

2020年05月16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养车宝典

妇女发明了人类历史上许多重要的事物,例如洗碗机,巧克力曲奇,在汽车史上,女性的发明是必不可少的。可能我们都会觉得,汽车作为一种精密机械,是男生感兴趣和发明创造的。但其实,女性在汽车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1.转向灯和制动信号灯

电影演员佛罗伦萨·劳伦斯(Florence Lawrence)在1914年开发了重要的汽车安全功能,例如机械信号和制动信号。当时有一个类似的设备,但是劳伦斯的发明确实是开创性,并且与众不同。

当驾驶员踩刹车时,电动标志从后保险杠弹起,发出“停止”信号。同样,当车辆在旋转时,右侧或左侧的标志会升起以指示方向。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转向灯和制动信号灯。

2.刹车片

伯莎·奔驰(Bertha Benz)是第一位在1888年开始实际驾驶燃油动力车(蒸汽车和其他车辆)旅行的女士。她是著名工程师卡尔·本茨Karl Benz的妻子。

为了证明丈夫的发明是成功的,她带着儿子骑着三轮车前往了95公里外的母亲家。在中间,她要求制鞋商将皮革放在制动器上,以提高汽车的制动效率,这成为第一个世界上第一个刹车片。

3.雨刮器

奔驰发明汽车的十七年后,阿拉巴马州的一名普通家庭主妇玛丽·安德森(Marie Anderson)前往纽约,在1902年冬天的一天,那天纽约有很多雨夹雪。由于雨夹雪,有轨电车和汽车无法行驶,因为它们都看不见。

“当汽车因雨夹雪,雪,雨和灰尘而阻挡了视线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内心深处的安德森在打扫院子时提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像扫帚一样扫”安德森最终发明了雨刮器,并于1903年11月获得了美国专利。

4.凯夫拉轮胎

1965年,美国化学家斯蒂芬妮·路易斯·克鲁沃克(Stephanie Louise Kwolek)在杜邦(DuPont)担任研究人员,并决定制造一种更强的轮胎。经过研究,她将碳,氮,氢和氧结合在一起,开发出一种坚韧的耐火纤维,即凯夫拉尔纤维。

凯夫拉尔(Kevlar)向依赖天然材料的人类打开了化纤时代,被广泛用于轮胎,防弹衣,头盔,直升机地板,船,飞机和建筑材料。

5.无线传输技术

赫迪·拉默(Hedi Ramer)是一位女演员,也是一位发明家,因此她也被誉为最美的发明家。当时在得知二战期间民用客船正在受到德国潜艇的攻击后,发明家赫迪·拉默(Hedi Ramer) 开始研发能够进行无线电控制的鱼雷。

为了无线引导鱼雷,赫迪·拉默提出了一个概念,载波和鱼雷通过改变频率来交换频率,称其为“跳频”。这项技术构成了无线通信行业的基础,目前已用于GPS,Wi-Fi,蓝牙和移动电话呼叫中。

赫迪·拉默(Hedi Ramer)在1942年为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但因他来自奥地利而遭到敌对,因此专利被没收。

6.车载加热器

很难想象在寒冷的冬天开车的时候在没有加热器的汽车或飞机。 1893年,玛格丽特·威尔科克斯(Margaret Wilcox)发明了一种加热器,该加热器将热空气从发动机传送到车辆中。这使我们可以不受外界天气的影响自由周游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