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系列”又添新员?全新款式SUV或被名为“夏”

2020年05月16日 19:56:01
分享到:

比亚迪“王朝系列”又添新员?全新款式SUV或被名为“夏”

作者 李晨晨

我们都知道,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一直被寄予厚望,无论是唐系列还是宋、元系列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王朝系列”或将迎来新的家族成员,让我们一起先了解一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的SUV谍照,虽然新车被层层掩盖住,但是依旧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由于比亚迪方面很早以前就将我国古代几大知名的王朝名字注册了,其中“夏”王朝的名字一直没有启用,所以,这次比亚迪的新款SUV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夏”。

从曝光图片来看,新车前脸有着“王朝系列”一贯的Dragon Face龙颜的家族设计语言的痕迹,进气格栅处非常大气厚重,可能会与唐的进气格栅相似,搭配上两侧龙爪式的大灯组,相当霸气,而且新车还加入了蓝色光源,可能会是电动版本车型。

车身侧面虽被掩盖住,看不到细节,但依旧可以看到其饱满的腰线,极具力量感;新款尾部中规中矩,目测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溜背车身造型。另外,新车尺寸或将定位于紧凑级SUV,介于宋Pro和唐之间。

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信息,但是对比于比亚迪“王朝系列”其它车型,动力上新车或将推出多款车型,包括燃油版车型、插电混动DM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