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说奔驰GLA丑的人 请闭嘴 新款来袭完胜竞品X1

2020年05月17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现在市场上售卖的奔驰GLA,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吗?如果不是翻阅了资料,鬼妹自己都不知道。2014年的时候,这个降低了奔驰SUV入门门槛的车辆,就已经完成了上市发布。结果当时的效应是,很多人认为,这款车根本不是奔驰固有的气质。就这个造型,再加上定位的小型SUV,让很多人都觉得这款车既丑又贵(毕竟当时的价格是小二十万的),谁又会去买这样一款车呢?

但是这销量呢,却远没有那些人预测的那么悲惨。2014年上市的冷淡和2020年的疫情导致之外,这款车在2015年到2019年的5个年头中,销量还是不错的。2015年年销量超过4万,2016年的时候更是以接近7万辆的数字终止,2018年和上一年差不多,2019年是接近4万辆。有人会说这销量对于奔驰来说也就是那么回事儿,或许你说的对吧,因为现在的TA,要改款了。

说到改款,那都是兵家常事,毕竟谁都是有审美疲劳的。看看宝马X1奥迪Q3,换着样的改款不说,奥迪Q3的轿跑版本也即将上市,那么本来也就是宝马X1一半销售量的奔驰GLA,怎么可能闲着呢?

新车已经在海外公布,目前正等待到店。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外观还是上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只是从整体上可以看出更加偏向于年轻和运动化。跟之前的相比,前面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化,而两侧大灯也被拉扁了,向两侧延伸。底部的保险杠进行了贯穿式拉伸处理,让之前那些觉得奔驰GLA前脸小气的人,也不再有这样的感觉。

侧身的奔驰GLA线条圆润,五幅式的轮毂,车顶配备的行李架,还有加高的车身。跟老款相比,在气质上那可是大大的提升。而尾部的敦厚感,则让这款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良好的彰显。

要说变化最大的当然还是这款车的内饰。跟奔驰E级一个标准的大连屏设计处理,还有时下非常流行的车内氛围灯,整个车内的科技感算是搞得明明白白。还有车内的所有空调出风口都像是一个风洞,就这造型看起来夏天就不能热。奔驰本来就是主打内饰的豪华型,这一次的全新奔驰GLA归来,那可是妥妥的吊打宝马X1

动力方面的话,全新奔驰GLA应该搭载的是1.3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和奔驰GLB的基本相同。而尺寸方面,全新GLA较比老款的数据上是有所缩减,但是车内的空间来说,却足够用。

鬼扯:很多人都觉得这款车的动力,是不是有点不够用?但是你看看奔驰GLB,人家不也是妥妥的热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