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籍令”下张铁林翻车,非中国籍的巩俐,为国争光稳站神坛

2020年05月19日 03: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因为她被网友们多次怀疑已偷偷更改国籍,在中国捞金到外国消费,为辟谣她不得不晒,再加上“限籍令”出现,她晒了也可以避免负面舆论压力。

宁静是中国人所以她说话底气十足,但那些更改国籍的明星可要遭殃了,就拿张铁林来说。张铁林凭借一部经典琼瑶剧《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但是他的生活可是乱得一塌糊涂。

他在和外籍老婆离婚后,在国内四处留情,女方爱他爱得如火如荼,到头来他却没有给予对方名分,从而女方的小孩就成为了他的私生女。

对此他并没有公开承认,直到后来闹到法庭,他才不得不承认,并赔偿女方赡养费。

“限籍令”中有说到有污点的艺人不得选用,而张铁林则是中招了,而他中招的不仅是这一点,还有一点是他如今已经是外籍人士。

一下子他就中了两招,张铁林是彻底翻来车,对此也没有任何惋惜,毕竟这只不过是他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买单罢了。

而同样有着外国籍的巩俐为何可以稳站神坛呢?

巩俐是国际级别的明星魅力四射,她为拍好电影付出了许多人都不愿意付出的努力。她在拍摄《秋菊打官司》时直接去农村生活,每天都去观察村民的言行举止以及穿着打扮,而这一看则是三个月。

在拍摄《艺伎回忆录》的时候,她亲自去日本学习艺伎,深度了解他国文化,我国从来就不提倡只学习本国文化,拒绝他国文化,况且她还是为了演绎电影,如果她不出国就无法真真切切感受到他国的文化,那么她拍摄的作品就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至于她已经是新加坡国籍的事,他的前夫都有替她澄清:巩俐是真的很爱中国,不论她走到世界哪个角落,爱中国的心都不会改变。她改变国籍只是为表现对婚姻的重视,更改国籍她可以更加方便为电影在全球奔波。

此话令人幡然醒悟,女子嫁夫户口随夫其实是很正常的,再加上功利也有说过她只是把新加坡当作旅游胜地,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就是华人。

这样的解释,让许多人都由质疑转为了理解,而且她的家人并没有随她迁去国外,她每次现身国际夺得荣誉的时候,她都是以着中国人的身份出现的,所有她是在为中国争光,这样的她自然可以稳坐神坛。

或许会有的人认为她觉得之前有插足张艺谋的家庭,应该被拉下神坛,这件事情她确实有不对的地方,

但是她在国际影坛中所做出的贡献,给她带来的影响早就盖过了她这次的糊涂,况且她在此后对待婚姻都十分忠诚,不会再和其他男星搞绯闻,

所以很多网友都会选择原谅她昔日的糊涂,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虽然这句话不能够应用在每个人每一件事情上,但面对那些生活上的糊涂,以及知错能改的人确实是可应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