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8万起 江铃福特领界S今日正式上市

2020年05月20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20日,江铃福特领界S将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8万起。作为现款领界的年度改款车型,领界S在保持现有设计同时,内部还新增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高配车型还将配有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S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六边形中网与锐界较为相似。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设置在车头下方,与黑色雾灯区域搭配起来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前订购福特领界S的车主,官方还将赠送一个七重礼包,礼包包括:终身免保养、365天无日供、2000元置换补贴、下订到交车50元日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领界S车模1套以及医护人员365天0日供0利率购车专享。

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两条深深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呈上扬趋势,使得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领界S尾部造型较为硬朗且棱角分明,硕大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板颇具越野气息。另外,两侧尾灯之间还用镀铬饰条相连,整体造型较为精致。

内饰方面,领界S中控台同样运用大量线条勾勒,搭配软质材料包裹以及木纹装饰的点缀,让新车看起来很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大屏内部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车载微信等功能。其中车载微信可实现微信语音、小程序、接收好友位置等功能。而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通过腾讯地图实现集结功能,并实时查看集结好友位置。另外,新车还将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与CN95空气滤芯等。

动力方面,领界S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最大扭矩54N·m。在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