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莫迪终于露出杀气,大批士兵突然调转枪口,矛头直指头号对手

2020年06月03日 02: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印度士兵‍

近日,据媒体报道,印度大批士兵突然紧急调转枪口进入战备状态,但其部署地点值得警惕,为了应对来自巴基斯坦的威胁,印度将大部分兵力都放在了与巴基斯坦的边境线上,使得边境局势全面恶化,对此,有网友表示:难道印度这次豁出去了?现在看来莫迪终于露出杀气,将矛头直指头号对手。

图为印度军队

长期以来印度军队的真正对手就是是邻国巴基斯坦,在完全解决和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争议地区问题之前,印度也不太可能腾出手去做其它有野心的计划,而为了对付巴基斯坦,印度近年来不断的加大军费投入力度,大量引进和大量研发生产先进武器,通过武器装备现代化的方式,想要提升印度军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希望能够对巴基斯坦形成全面的压制,即使爆发大战也能确保打赢,可以看出印度是极富野心的一个国家,为了打赢巴基斯坦,它已经不惜一战了。

在印度国防部的这种思想之下,印度军队近年来加大了先进武器的列装速度,印度军队目前装备了大量的先进装备,从海军的歼敌者号核潜艇,到空军的阵风战机,再到陆军的阿帕奇直升机,此外印度军队还拥有数千辆各种型号的战斗载具,总得来说印度陆军是印度军队中的大头,目前印度军队的总兵力大约为130万人,而其中印度陆军的人数就占到了90万人,仅兵力规模就成了优势。

图为印度军队

除了印度陆军之外,印度空军和印度海军的整体实力也在持续提升之中,印度空军在最近已经提出了印度空军武器装备未来采购计划,在这项计划中印度准备投入大笔资金将为印度空军在未来,采购450架各种型号的战机,这些战机中有些已经开始实施了采购计划,有些正准备开始付诸行动,比如印度从法国买了36架阵风战斗机,还要采购总数200架的光辉国产轻型战斗机,可以看出印度为了成为地区大国已经不惜血本了。

海军方面印度目前装备了1艘航空母舰,还装备了1艘从俄罗斯租借的阿库拉级攻击型核潜艇,和1艘印度自行建造的歼敌者核潜艇,因此印度也是五大常任理事国之外,唯一拥有战略核潜艇的国家,和财大气粗的印度相比,巴基斯坦的军队规模很有限,枭龙战机仅装备了100多架,还有一批美军的F16战机作为主力,海军只有4艘F22P护卫舰和4艘正在建造的054AP护卫舰。

图为印度海军

总得来说,印度此次在巴基斯坦的边境部署了大量兵力,是摆出了一副随时都能开战的架势,由于印度和巴基斯坦谁都不愿意放弃克什米尔地区这块大蛋糕,都想对这片领地拥有主导权,因此印巴双方每年都要在争议地区发生多次冲突,而印巴之间也爆发了数次大战,都是为了这块地区的归属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