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8万起 吉利全新中型SUV豪越开启预售

2020年06月08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吉利豪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0.88万元起,而1.8TD 自动旗舰型5座车型的预售价为14.88万元。此外,该车的预售时间为6月7日19点16分—6月22日23点59分,预定期间消费者可享受金融礼、置换礼、健康礼等政策。

吉利豪越前脸采用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家族设计语言,格栅内部全新的LOGO以及涟漪式格栅,让整车很有识别度。豪越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灯组由76颗LED光源组成,同时,大灯系统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调节照射角度,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新车侧面外扩的轮眉和平直的线条显示较强的硬朗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离地间隙为190mm,这样的高度可完全保证车辆的通过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多边形尾灯之间还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整体横向视觉。此外,新车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并带有动态转向功能,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且在用料方面多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以白色缝线,提升了内部档次感。平直的中控台还融入了“∞”造型空调出风口彰显时尚氛围。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未来将主推5座版本,同时还提供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我们多元化用车需求。在配置上,新车还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