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和安全装备都足够硬核 江淮嘉悦X4配置信息曝光

2020年06月09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相信不少国人在正式选购座驾之前都喜欢“唯配置论车”,而恰巧自主品牌又喜欢给新作配齐“高精尖”的好料,所以能否在市场走红的关键全看吸引度有多少。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江淮全新SUV——嘉悦X4的部分配置信息显示,整车的舒适、智能、安全等多方面都有谈资可供细品。

首先,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下全球化设计的产物,新车的外在配置就很是靓丽和夺目,包括:分体式大灯、全LED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等。转到内装关乎舒适度的部分,其又有:皮革软触包覆和缝线处理、副仪表台下掏式设计、后座出风口、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自动恒温空调等。

智能配置看齐主流的高阶标准,嘉悦X4采用双屏组合。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应用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10.25英寸液晶仪表能够进行3种模式自由切换,可以显示导航路径,借科技的力量丰富用车体验。

来到保驾护航方面,嘉悦X4一样没忽视主被动的安全性。其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全系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该车应用笼式安全车身架构,全车高强钢比例高达70%。

最后部分简单回顾一下该车的动力规格,嘉悦X4全系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的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和峰值扭矩210N·m。与此同时,其集成了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传动系统匹配CVT和6MT变速箱。

编者说

嘉悦X4当属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细心雕琢的潮流SUV,从本回流出的配置更看得出别具针对性。毕竟,由里及外的方方面面均合乎当下潮流,曾经的消费痛点与需求逐个满足,确实挺难找到拒绝它的理由。再给大家透露个信息点,那就是实车已小批量生产,即将上市。广大消费者静待之余,更可开始期许最终的价格会有多少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