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大狗”,哈弗还想打造出一个动物园?

2020年06月13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还记得那句“我不是H5”吗?这是一台哈弗打造出来的全新车型,在产品的测试阶段,就一直被广大网友们认为这将是全新换代的H5车型,但是后来却被官方辟谣了。

随着预告开始,这台车也展开了一场线上征名活动,来给这台新车型取名,结果尴尬的是,长期霸榜第一名的名称居然是“大狗”,最终哈弗也是欣然接受了这个名字。

其实如果换作其他的品牌,可能就会是一种别的操作了,也许会官方刷票,换上自己喜欢的名字,也许会说这就是一次意见征集,最终还是以官方为准,但不管怎样,我认为哈弗的这一做法是绝对的明确之举,一方面赚得了热度,另一方面也赚得了口碑,让更多老百姓对它充满好感。

哈弗也是一不坐,二不休,一举注册了更多以动物为名称的商标,包括“哈弗猫”、“哈弗豹”、“哈弗小虎”等等,看来除了比亚迪要搞一个王朝系列之外,哈弗还有可能要搞一个“动物园”系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