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嘉华谍照曝光,期待引入,国产更好

2020年06月14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MPV市场,长久以来,一直比较小众,也比较稳定,百万级别保姆车丰田埃尔法和新晋流量主雷克萨斯LM占领高地,商务市场中,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拿捏得稳稳的,而五菱宏光,则是以一种独领风骚的姿态赢得大面积市场的认可。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MPV市场销售新车达8.4万辆,但同比表现确是最不如意的,下滑幅度达21.8%。

但众所周知,这小众的MPV市场向来都是主流汽车品牌把持着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丰田本田大众等等,纵观下来,我们却很少发现有韩系品牌的身影。韩系车以现代起亚为主,而主打高端豪华市场的捷尼赛思品牌入华的道路也并不是十分顺畅,但共同的特点就是,都依靠大量轿车和少数SUV车型来占领市场。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现代的全新MPV车型的最新谍照,其内部代号为"KU",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首发,随后在北京现代的沧州工厂进行国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主打20万元价格区间,这样一来,就十分具有竞争力了。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起亚有一款MPV——嘉华,也是我们中国消费者日夜期盼的一款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起亚Sedona(国内市场对应的就是起亚嘉华)新车谍照,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会在7月份韩国市场首发,并有望于今年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仍旧进行了比较严实厚重的伪装,但也不妨碍我们从中得到一些消息。透过伪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的设计,虎啸式前格栅搭配全新犀利的大灯组,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或采用竖置设计,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3.3L V6汽油发动机、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L柴油发动机以及1.6L最新的混合动力引擎可选,入华的话,应该会选择汽油引擎和混合动力引擎吧。

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也被曝光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后面匹配的是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的双联屏设计,没错,就是和奔驰的双联屏很相似,同时下方还保留了物理控制键和虚拟按键相结合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嘉华不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拥有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第二排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等功能,还将提供7座或8座的座椅布局。

写在最后:似乎大家都说MPV是小众市场,但各大主流品牌都在纷纷用实际行动争夺市场,特斯拉也好,现代起亚也罢。当然,起亚嘉华引入固然很好,如能国产便是好上加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