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8万元起,广汽传祺GM8大师版上市,树立中国品牌豪华MPV标杆

2020年06月15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自成立以来,便从中高端市场切入,全面布局轿车、SUV、MPV领域,实现了稳健增长。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传祺GA8开启品牌高端向上的新纪元。随之,广汽传祺相继推出传祺GS8传祺GM8两款高端车型,传祺GS8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传祺GM8堪称自主品牌MPV的明星。

伴随三“8”高端车型(GS8、GM8、GA8)战略成功落地,广汽传祺成为国内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也有力推动了品牌进入全面高端化时代。与此同时,高端化的品牌定位也将不断赋能于传祺GM8大师版。

6月15日,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带来两个不同版本,其中390T尊贵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 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传祺GM8大师版继承广汽传祺高品质基因,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设计,打造强烈视觉冲击力,凭借“最霸气外观、最强劲动力、最舒适二排”等优势,全面满足新一代精英商务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最霸气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

传祺GM8大师版造型全面升级,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竖向倒梯状的前脸开口,配以粗壮的竖向镀铬格栅,自下而上展现一飞冲天的霸气,视觉冲击感强烈。

新车配备的“L”型雾灯饰件,配合强有力下护板,让这份气势更具威慑力;另外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由4颗大型LED灯组成,曲线型设计与前格栅造型完美融合,形成大嘴造型极具识别度。

从侧面来看,传祺GM8大师版整体风格更加硬朗高级。车身侧面线条,刚劲有力,犀利流畅,侧窗采用了传祺家族化的“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贯穿式悬浮式车顶”,使整车侧面更显修长,带来敞亮的空间感。

传祺GM8大师版尾部两个竖向的反射器饰件和前脸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为车尾注入动感活力,整体看上去车尾更加宽广稳健,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强劲/静音/节油,传祺GM8大师版搭载最强动力

传祺GM8大师版拥有最强的动力表现,搭载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涵盖了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DCVVT双连续可变正时机构、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动力输出澎湃有力,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

传动方面,传祺GM8大师版匹配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作为爱信的“明星产品”,在延续有口皆碑的平顺性和可靠性之上,以8个档位的储备,有效减少顿挫、颠簸等情况,让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延绵顺畅。同时,速比范围更宽 (同比6AT提升25%),提高了燃油性和动力性。

最舒适二排,打造豪华私享空间

作为一款豪华型MPV,传祺GM8大师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很有诚意,其长宽高分别为5156mm/1884mm/1822mm,轴距为3000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乘坐舒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首先防夹双侧电动滑移门,大开口拥有车钥匙,车顶控制面板、门内把手、门外把手四种开启模式。真切做到防夹手更安全、远程控更智能、四模式更便捷、双侧滑更实用、隐藏式更高档、大开口更舒适。

其次,第二排座椅参照飞机头等舱座椅设计,通过采用高级头层真皮打孔和宽大加厚座椅设计,尽显尊贵奢华;通过优化座椅的发泡工艺和采用更加柔软细腻的面料,从触感上无限接近头等舱。

同时还配备了独立固定式宽大扶手、座椅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舒适型睡眠头枕、宽大的电动腿托、超柔软的豪华舒适座椅等,为乘坐者提供豪华沙发般的舒享乘坐感。

另外,第三排座椅横向宽度超1550mm,全方位满足出行商务接待需求,打造宽敞舒适真7人座空间。

车内还配备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配以“车规级CN95防护”及“森林氧吧级空气净化系统”,车内无干扰性气味达到进口豪车水平,打造森林氧吧车内空气。

该车还配备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显示屏+10.1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360全景影像系统、电动尾门、32色LED氛围灯、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等。

另外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到位,传祺GM8大师版配备了博世9.3版本ESP ,十四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包含ABS制动防抱死、HBS制动热衰减补偿、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P制动预冲液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VSC车辆脱困控制、NBW紧急制动系统等十四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轻松驾驶。

总结

传祺GM8大师版作为基于现款传祺GM8的延伸车型,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化前脸,打造更高级的视觉冲击力和威慑力,提升个性豪华感,成为用户的专属定制车型,丰富产品布局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风格需求,也为中国品牌豪华MPV树立标杆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