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汽车正式通告全员待岗

2020年06月17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15日,新势力造车品牌博郡汽车向员工下发一份通告,由于现实问题,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全员待岗。

博郡汽车通告中显示,员工待岗期间发放生活费2480元,公司按照政府核实基数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待岗天数冲抵年度未休年假。待岗期间员工可办理离职手续;如实现就业的,告知公司后双方即可解除劳动关系。

博郡汽车称该决定是由于班车、餐饮和空调等现实问题导致的。而此前有消息指出,博郡汽车上海研究中心办公室已经拖欠了几个月的物业费,物业管理人员曾上门警告,再不缴纳欠款将停水停电。

博郡汽车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度跻身“新造车企“阵容。与一众新势力不同,汽车工程师出身的创始人黄希鸣曾就职于福特、通用等大型汽车公司10余年,主攻车型和整车性能开发。他曾公开指出特斯拉”人机交互“和”电池安全性“两个短板,相较之下博郡要”将产品做到极致“、”不能有短板“。

尽管对技术信心满满,博郡在资本市场表现却始终平平。根据公开资料,成立于16年8月的博郡从同年12月开始连续多年亏损,2017年营业收入1318万元,净利润亏损3亿元;2018年营收为 0.57 亿元,亏损4.79亿元。北斗星通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业绩预告暨商誉及资产减值风险提示性公告》也指出,博郡所欠北斗星通应收账款从2019年7月开始逾期,由于资金链紧张,整车整体项目均处于停工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