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重磅车型,安排!2020大湾区车展新车前瞻

2020年06月18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众多网友期盼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就要来了!作为国内南区的第一场大型车展,是不少车企今年推广新车型的好时机。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不少地方都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包含新能源政策的补贴,更加刺激市场消费。今年有哪些重磅车型看?废话不多说,我们这就直接开始盘它!

本田新飞度

本田飞度在车友心中有着非一般的地位,不仅是一台家用车,还是一台民间“超跑”。新飞度不仅外观变得更时尚,精神小伙,内饰的变化也是让车迷感动。飞度终于在内饰用上一些好的料子。皮质包裹,软材质,让车内质感提升明显。动力依旧是我们熟悉的1.5自吸+CVT,对于飞度的车身,已经够用了,而且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新车预计在8月上市,具体价格有待官方宣布。

红旗H9

自主品牌红旗一直是高端的代表,今年推出的中大型豪华轿车H9更是让一众国民赞叹。强大的气场配上大气的外观,看着车辆被启动瞬间的灯光效果。这还是我们以前印象中的红旗吗?红旗H9在设计和外观方面已经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肯定,这款车型的销量应该有不错的反应。目前最想看的除了驾乘体验外,就是价格!

保时捷911 Targa

保时捷在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的保时捷911 Targa与911 Targa 4S。Targa绝对是911车系里面的经典之作。Targa车型太帅了,主要是它独特的敞篷开启方式,比一般车优雅太多。如果硬顶的911你已经审美疲劳了,那不如换换口味,看看这款更优雅的Targa。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本田迷日盼夜盼的两厢思域终于来了!江湖人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称号似乎与两厢版更搭。原厂运动的外观设计已经够味了,与海外性能款Type S相比就差一个尾翼了。两厢思域的精髓在尾部,中间双出的排气实在太有运动范了,配上原厂的熏黑件,这就是大家想要的思域。

奔驰GLA

奔驰旗下的紧凑级SUV-GLA将会在车展上全球首发,国产全新GLA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头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也有全面的增涨,其中长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轴距轴距30mm。车内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16mm,乘坐空间更宽敞,提升了舒适性。内饰也换装上奔驰家族设计,双连屏和涡轮式出风口,设计感十分抢眼。

蔚来EC6

蔚来ec6 电动轿跑SUV,作为蔚来第三款量产车,采用动感轿跑设计和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轿跑风格的车顶流线,优雅、动感、前卫。其中性能版搭载前160kW永磁电机和240kW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4.7秒,风阻系数低至0.27Cd。新车预计在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份正式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