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行中国!特朗普与拜登交锋再提中国:再不管管,我们国家就没了

2020年06月20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中国一直都是美国政府攻击的对象,无论什么事都能扯到中国的头上。这不,美国政府又开始“作妖”了。特朗普由于抗击疫情不力,再加上目前国内的示威游行事件的不断发酵,特朗普的支持率显著下跌。为了挽回颓势,居然特朗普又强行把中国拉入战局,在攻击拜登的同时不忘带上中国。

特朗普嘲讽对手拜登

根据北京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号,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发表了针对拜登的言论。并且此次他还附带了一个关于这位竞争对手的视频,并且还开始嘲讽他道,如果俄罗斯、中国和这样的人谈判的话,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将会有什么反应呢?在我看来我们国家就完蛋了。

嘲讽同时,不忘强行牵扯中国

从视频可以看到,视频中这位美总统竞争对手说话含含糊糊,在10秒内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并且还做出了非常多紧张的姿势,对此特朗普不仅在嘲讽自己竞争对手的同时,还要将中国硬扯上来,只能说此次特朗普完全就是在用自己碰瓷的老手段。

美国共和党议员更是在推特上声称“此次大选最至关重要的地方 在与 对华强硬态度以及追究中国责任的。”此次特朗普的团队也做出了讨论,认为要“将对手和中国联系在一起”,那么他们得出了结论就是攻击他要远比对此次特朗普抗疫不利找借口更加有效果。

早在之前特朗普公布的竞选公告的时候就指责拜登对中国友好,并且宣称只有他能够对中国更加强硬,并且称如果支持拜登的话,那么他之前所做出的努力将会功亏一篑。并且他还宣称“中国正在尽其所能的阻止他连任”。

俄罗斯媒体也宣称此次美国总统大选临近,中国将会被提起的次数越来越多,特朗普如此频繁的炒作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竞选中获得更多的票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则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的某些政客强行的将中国卷进美国大选,借中国的名义来为美国拉取选票。

特朗普的这一行为用狗急跳墙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这种损害他国利益来满足自己政治目的的行为是应该受到全世界人民谴责的,也非常的符合他向来损人利己的作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