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粤港澳车展 | 谁的Dream Car?保时捷911 Targa完成全球首秀

2020年06月2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911 Targa于2020粤港澳车展中完成全球首秀,新车此前已经在中国启动预售,其中911 Targa 4 预售价格为149.9万元,911 Targa 4S 预售价为169.5万元,而911 Targa 4S经典重现特别版预售价为216.1万元。

全新 911 Targa 的车身借鉴了 992 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其前代车型相比,车身的前轮拱明显更加突出。LED 大灯之间明显下凹的车前盖令人想起初代 911 的设计。车尾采用了加宽的无级调节伸展式后扰流板和与车身无缝融合的典雅灯带。除了前部和后部之外,整个车身外壳现在完全由铝材制成。

全新 911 Targa车型承袭了家族全部技术亮点,并配备创新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车顶可在19秒内轻松实现开合。两个一体式镁材质车顶支撑架带来与全新911硬顶车型同样优美的车顶曲线,且具备隔音和隔热功能。

保时捷911 Targa这一标志性设计自1965年初代车型延续至今,包括极具特色的宽防滚架,前排座位上方可移动的车顶,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

全新911 Targa采用了与911 Carrera相同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911 Targa 4最大输出功率为283全被我,峰值扭矩450 牛·米;911 Targa 4S最大输出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得益于全新911 Targa车型标配的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以适应任何驾驶风格。和其他第八代911车型一样,Targa车型也标配了全球首创的保时捷“Wet”(湿地)模式,不仅能在湿滑路面上提供驾驶辅助,也能在积雪路面行车时手动激活,以强化行车稳定性。

此外,保时捷还在全新911 Targa的基础上创新推出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新车完美地融合了现代 911 的最新技术与 1950 年代至 1960 年代初的设计元素,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展现产品策略中的“生活方式”元素。

从设计上来看,融合了现代 911 与 1950 年代至 1960 年代初的设计元素,其基于911 Targa 4S车型打造,采用了红色金属漆与白色拉花设计。此外,在车前盖、方向盘、车轮中心、头枕和钥匙与钥匙袋上还印有 1963 年版保时捷盾徽。作为限量版车型,911 Targa 4S经典重现特别版全球限量992辆,价格为216.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