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跨界玩到了极致,这才是正儿八经的法系车!

2020年06月26日 10:0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跨界”可谓是近年来的重点词汇,歌手去演戏,主持人去唱歌这样的跨界已经屡见不鲜。在车圈中,MPV升高底盘跨SUV,SUV做溜背跨轿跑的例子也比比皆是,但让人惊喜的还是少数。

但咱们今天聊的这台车,应该会让你大开眼界,而它就是雪铁龙全新C4。熟悉C4的人应该知道,它曾经是一台家轿车型,而从最新车型的官图来看,它已经变成了一台妥妥的SUV!可谓是把跨界玩到了极致。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设计语言非常个性,辨识度极高。尤其是在尾部设计上,它不仅具备一个骚气的“翘臀”,还通过黑色的尾翼和复杂的尾灯组进一步丰富了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教两版;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马力163匹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05km。看这些硬件参数大家应该能感觉到,这车来了中国肯定不太好混。但抛开这方面的表现,它的设计的确让人惊喜,不得不感叹,这才是正儿八经的法系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