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6万,搭载2.0T+7DSG,最低13万起,探岳比CR-V强?

2020年06月2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上市售价19万,现下探到13万,大众探岳能取代CR-V?

虽然大众最近在国内的表现也有点糟糕,但是却没有影响其不断增强旗下产品布局的速度。以一汽-大众为例,进入2020年一汽-大众已经更新换代了多款车型,例如2020款探岳,已经在5月初上市了。

这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其售价为18.59万起步,不过目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尤其是在2020款车型上市之后,老款车型的售价已经下探至了13万多。整体来看,其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设计上,2020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2019款相差不大,依旧是大众的套娃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沉稳大气。前脸设计上,探岳前脸采用了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面积较小,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

此外,车头两侧的开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侧面看这款车的设计也是较为沉稳大气的。车顶设计上,探岳的车顶后部稍有溜背式的设计样式,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非直线式设计,增加了侧面车身的运动感。此外,车门处的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设计,也增加了这款车侧面颜值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探岳尾部的设计整体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89x1860x1660mm。轴距为2731mm。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是从其尺寸上看其实还是属于紧凑型SUV车型。

内饰设计方面,探岳内饰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来看,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设计感还是较强的,此外中控台上的用料也让这款车内饰看起来较为有豪华感和时尚感。再加上大尺寸的中控台大屏和平底式方向盘等设计,也为这款车的内饰增色了不少。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其匹配的是7挡 双离合变速箱。

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上看,国产车的发动机技术目前也算是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长安等车型的1.5T发动机,基本上已经算是赶上了大众的2.0T发动机的水准了。再加上大众最近在国内的黑料不断,大众旗下的车型还真的值得买吗?

你的答案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