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一代F-150发表,一桶油可以跑一千公里

2020年06月28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美国最重要的车系之一 F-150 货卡近日正式发表,外型维持车系惯有的方正、粗犷,车内配有 12 吋大尺码数位仪表与多媒体系统荧幕,并配备具 OTA 能力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结能力的 SYNC 4。动力除 3.5 升 EcoBoost 之外,新车加入 3.5 升 PowerBoost 油电动力可选,可提供破千公里的续航里程。

外型维持方正、粗犷,车内数字化且强调多种机能性

车系历史超过 70 年、目前演化至第 14 代的 福特F-Series 货卡,全新的 F-150 将在美国提供 XL、XLT、Lariat、King Ranch、Platinum、Limited 和 Hybrid 等多种车型可选。乍看之下新一代 F-150 的外型依然维持方正厚实的造型主轴,但原厂表示每一片钣件都经过重新设计,且空气力学经过优化,拥有可启闭式的水箱罩与气坝,搭配新的车室轮廓与尾门造型几何,能有效降低风阻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全新的头灯使用特殊的「」引号造型 LED 日行灯,大灯也提供 LED 光源选项;此外,福特针对不同车型的 F-150 设计出多达 11 种水箱罩样式与 11 种车色选择。

全新的座舱强调舒适性、机能与科技感,并拥有更好的内装用料、色系搭配与更多的置物空间。高阶车型配有 12 吋数位仪表,内有画面显示驾驶模式、越野信息及导航讯息,且中控台上配置 12 吋大尺码多媒体系统荧幕,结合具有 OTA 功能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结能力的 SYNC 4 系统。

此外,针对各种行业的需求,福特替 F-150 座舱使用许多特殊设计,象是可收折式的排档头,搭配选配的 Interior Work Surface,让中央扶手处可以形成一 15 吋面积的工作平台,摆放笔电或当作餐桌都很适合。双前座拥有称为 Max Recline Seats 的设计,将椅背向后倾倒,椅面会自动调整高度,让前座椅形成接近 180 度的平整状态,形成适合休息的临时卧铺。其余还有 F-150 的车外光源具有 Zone Lighting 功能,可以透过 SYNC 4 或手机 福特Pass 应用程控所需的光线,让夜晚作业或露营时不必再摸黑进行。

导入 3.5 升 PowerBoost 油电动力,配备 福特Co-Pilot360™ 2.0 驾驶辅助技术

福特尚未完整公开新一代 F-150 的动力阵容,但预计会依车型提供 6 种不同动力,包含 3.0 升柴油、3.3 升 V6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2.7 升 V6 EcoBoost 汽油涡轮引擎、5.0 升 V8,以及这次新增的 3.5 升 V6 PowerBoost 油电动力。新增的油电系统由 3.5 升 V6 EcoBoost 涡轮引擎、35 千瓦电动马达 (约 47 匹) ,以及一具 1.5 千瓦小时的锂电池架构而成,动力数据尚未明朗,但原厂表示可提供多达 700 英哩 (约 1,120 公里) 的续航能力及 12,000 磅的拖曳能力 (约 5,443 公斤)。

福特尚未完整公开新一代 F-150 的动力阵容,但预计会依车型提供 6 种不同动力,包含 3.3 升 V6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2.7 升 V6 EcoBoost 汽油涡轮引擎、5.0 升 V8,以及这次新增的 3.5 升 V6 PowerBoost 油电动力。新增的油电系统由 3.5 升 V6 EcoBoost 涡轮引擎、35 千瓦电动马达 (约 47 匹) ,以及一具 1.5 千瓦小时的锂电池架构而成,动力数据尚未明朗,但原厂表示可提供多达 700 英哩 (约 1,120 公里) 的续航能力及 12,000 磅的拖曳能力 (约 5,443 公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