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黑人暴乱持续升级!拜登发出“新总统”下马威:制裁特朗普和中国!中方什么态度?

2020年07月07日 00: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跟着时间的推移,距离美国大选已经越来越近了,尽管今年对于美国来说,着实是“极端糟糕”的一年,但大选还是要持续,毕竟,这可能是美国翻身的“最后机会”了。现在,美国大选主要有两位竞争者,一个是拜登,另一个便是特朗普了。因为对新冠病毒疫情和“种族问题”示威抗议活动的糟糕处理,让特朗普失去了民意,依据最新的民调成果显现,特朗普比拜登足足低了12个百分点。

跌入冰点的低支持率让特朗普自己都没有了“连任”的决心,他在承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明,“拜登可能将成为你们的总统,因为一些人不喜欢我”,这句话出自特朗普身上,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那个曾经无比“自大”的特朗普,怎样认怂了?

除此之外,特朗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明,如果接下来的民调成果持续保持这么大的距离的话,那么特朗普很可能会退出总统大选。

现在不管怎样看,拜登都是气势正盛,然而即便如此,拜登仍然不忘给自己刷刷“存在感”。据媒体报道,拜登夸下海口,扬言自己如果如愿当选美国总统,会用新的经济制裁方案,来对待中国。

紧接着,拜登话锋一转,又把现在美国所遭受的一切灾难的职责归咎到特朗普的头上,直言他就像一个“逃兵”相同,放任疫情不管,这才导致美国的经济发展遭受如此严峻的损失,如果无法挽回,那么特朗普也要付出代价。

不得不说,拜登真是“嚣张备至”,这还没当上美国总统呢,狠话都放出来了,不少中国网友看到后,纷纷表明,“这样看来,还是特朗普当总统更好一点啊”。对此你怎样看呢?欢迎在下方点赞!留言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