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颂7:我尽力了,2.0T+采埃孚8AT,只要9万块,真不能降了

2020年07月07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朋友圈卖车是一件特别流行的事情,有的是二手车老板,有的是渠道商户,有的不知从哪来得来的一批特价车转而销售。直到最近,受疫情影响汽车市场深受打击,而个别品牌为了保证资金流总要想些办法兜售新车。于是,我们看到了华颂7的宣传消息,文案中的"宝马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和9万元的价格直接锁住了用户的注意力,这个价格绝对称得上是"打骨折"。

当年,华晨品牌打造华颂7的初衷是瞄准高端MPV市场,将其指导价定在23.77万元到28.77万元。

产品本身为了能够价值与价格相契合也有很高端化的设计,外观上,华颂7整体采用简单明了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搭配微微上扬的车尾造型和与车身完美匹配的轮圈,展现出它商务车利落的模样。

该定位也使得华颂7在最初阶段把竞争对手直接瞄准到别克GL8和奥德赛,然而现实是口碑和销量和宝骏都没法比。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4×1909×1935mm,轴距3015mm,纵然看起来再大气,可是品牌不给力又有谁会为它买单呢?

内饰方面,华颂7采用了简洁设计风格,布局简约且融入科技感十足的设计,添加一块尺寸更大且集成多种功能的液晶触摸屏。配上黑色+米色的内饰颜色,每一个出风口均有镀铬条装点,在时尚中透着它满满的商务气息。

乘坐方面,华颂7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形式,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多种电动控制,商务味道不输MPV界的大神们。在第二排满座的情况下,第三排乘客也也不会感到空间上的局促,这一点令大家对华颂7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用户购车会更在意稳定性和长久的使用性,对于初出茅庐的华颂7的品质多少有些担心。

动力方面,这是华颂7的一大亮点,该车型搭载的是宝马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匹哪里,最大扭矩达到270牛米,涡轮介入时机较早,因此驾驭起华颂7很快即可感受到满满的动力性能。

总的来看,产品层面华颂7无可挑剔,唯一令人感到担忧的是品牌知名度,而如今沦落到白菜价甩卖还是令人感到伤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