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总算苏醒了!重磅SUV又调价,降到5.59万起,比较良心

2020年07月07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5.59万的suv放在合资里也许不算什么,甚至配置更少,但是在国产品牌里,不仅配置丰富,颜值还很高,我们今天说的这台SUV就是吉利的远景S1,总体而言还是比较良心的。我们先来看看标配有哪些,前位独悬、带有备胎、双气囊、而且还用盘刹、胎压监测、esp、中控显示屏、车载雷达都配备,从入门级角度来看,配置已经很丰富,而且也是够用的。

从颜值来看,我觉得吉利远景S1还是比较时尚的,除了中网我不好看外,整体还行,尤其是大灯是我最喜欢的,还有led日间灯,保险杠还有镀铬装饰,包括车窗边缘都镀铬件,质感的体现较为明显。轮毂样式较为潮流,车身腰线配上车门踏板,整体外观有点像吉利的GS,非常有运动感的。

为了突出运动风格,车内大量用红色元素点缀,关键还是软包的,质感和触摸感都显而易见,完全没有廉价感的。全景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很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不仅皮革包裹,还有镀铬装饰,以及银色饰板,营造豪车大灯气质。按键的布局较为合理清晰,细节上很用心,按键全部采用软包,手感很棒的。

吉利远景S1的操控特别灵活,因为车子小,方向盘轻,所以开起来感觉特别自由自在,停车都很方便,特别适合女性开,家用最佳选择了。除了车漆薄,其它方面我都觉得很不错,底盘的调校也是稳扎稳打,CVT的变速箱也切换自如,档位清晰,低速切换不卡顿,手感和驾乘感都不错,特别是车头短,视野广,女性开也不用担心追尾了。

油耗部分的表现比较接地气,一般人买着车都为代步使用,如果只是单单跑高速的话,加200元也能跑到650公里,如果是市区代步的话,20元也50公里的,家用还是很经济的。这款车的动力是我最满意的,之前在4S店试驾的是1.5L的感觉动力有点肉,后来去提车1.5自动档的车没有,然后就提了1.4T的引擎,动力确实很运动,多出30匹马力就是不一样,感觉起步特别快,超车都很轻松,单手操控都是轻松的很,我感觉买车还是带T的比较爽,特别是小型SUV,动力的爆发性更强了。

吉利远景S1的空间并不大,但是满载情况下也感觉很轻松的,跑起来没压力。前排空间是符合成年人的身材的,不论你是200斤微胖身材,还带180的小个子乘坐前排都很轻松的。至于后排家用还行,只是有点紧促,后备箱绝对比较大大,但是实际也不大,放下4个行李箱也是没问题的。

这样的吉利远景S1你们觉得怎样呢?如今降价后,是不是觉得性价比很高呢?那你还考虑什么哈弗H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