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官图发布,长安CS75Plus有点慌

2020年07月07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官图,这也就意味着全新一代哈弗H6离上市已经不远了,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份上市。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至于到底是现款好看还是全新的哈弗H6好看这个就看每个人的品味了,不过呢全新的哈弗H6棱角要更加分明,所以看上去力量感要强一些,或者说从现款到新款哈弗H6哈弗H6正在向更年轻的消费群体转化。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加大处理,这估计会让全新一代哈弗H6的性价比更高吧。

而全新一代哈弗H6的变大也就意味着对比长安CS75Plus在空间上的劣势将不会存在,目前现款哈弗H6长安CS75Plus对比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都要略逊色一些。

动力系统的话本以为全新哈弗H6会搭载长城最新的EB发动机,不过目前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估计是赶不上了,所以全新一代哈弗H6预计将依旧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

至于售价层面目前还没有过多的信息曝光,不过以当前的市场状况加价有点不太现实了,如果全新哈弗H6没涨价的话,那哈弗H6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加,说白了就是变大了配置提升了价格还没变,那对于长安CS75Plus来说可能就不是一个好消息了。

大家觉得全新一代哈弗H6长安CS75Plus谁更具有竞争力,长安CS75Plus还有可能超越哈弗H6吗?你会选哈弗H6还是长安CS75Plu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