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Sián敞篷版发布 全球限量19辆

2020年07月09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全新Sián敞篷版车型。新车同硬顶版相同,均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全球仅19台,现已全部被预定售出。Sián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车型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而敞篷跑车的定位又为其加入了更为纯粹的运动气质。

外观方面,Sián敞篷版车身采用“Periscopio(潜望镜)”线条,其灵感源自于第一台兰博基尼Countach车型。斜对角的线条从驾驶舱一直延伸至尾部,最终抵达座椅后方的空气动力学气流通道处。新车扁平的前脸集成了碳纤维分流器,兰博基尼标志性的“Y字型”车灯也极具辨识度。

车侧部分,气流可通过前分流器和前舱盖被导流至车身侧面,最终穿过后扰流板,而敞篷的设计也不会影响整体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的主动冷却叶片采用兰博基尼独特的专利材料和技术,是优质且轻量化的冷却解决方案。

车尾两侧共6个六边形尾灯颇为醒目,设计灵感同样源自于兰博基尼Countach。尾翼集成在车身内,仅在车辆行驶时才会向外展开。

内饰方面,Sián敞篷版与此前的硬顶版车型完全一致。碳纤维座椅战力十足,此外中控台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覆也尽显品质感。虽然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但整体来说,内饰的高级感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兰博基尼Sián敞篷版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V12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602kW,最高速度可超过350公里/小时。其中,电机最大功率34马力,能够在倒车和泊车等低速状态下提供动力支持。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兰博基尼超级电容应用,能够储存十倍于传统锂电池的能量,输出能量比普通电池也要高出三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