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销量霸主重出江湖,全新哈弗H6爆款生成中,有望下月上市

2020年07月13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款火爆车型的诞生一定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和运气,这其中产品本身的实力才是最强有力的制胜法宝。如果一款车能从上市之初经过了几次换代还依然屹立在自身市场的中心位置,那么它一定是没有明显短板并且有很明显的过人之处的。哈弗H6就是这样的一款SUV。

作为一款已经在SUV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多年的车型,哈弗H6的每一次变化都带给消费者意料之外的惊喜。即将在下月上市的新款H6依旧如此。在外观上,新车基于现款设计完成革新,前脸的格栅变得更加棱角分明,通过这样的方式突出了整体造型的锋芒,不同格栅选择的提供也让新车变得更加定制化,符合当下追求独特性的大众喜好。

内饰的部分,新车针对布局和配色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在中控台以及方向盘的细节处加入了古铜色装饰条。与此同时,科技的部分配备了10英寸的HUD全彩抬头显示、全液晶悬浮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等。在注重了舱内调性的同时也打造出一番科技新天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依旧保持了285牛米。而对于其他动力选择的可能性目前还处于未知状态。

都说得冠军容易保冠军难,而哈弗H6能在多年间保持住这个优势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