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怎么样?

2020年07月14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领克01的优势主要在于整车的机械素质。一方面,领克01基于CMA架构打造,该架构是由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沃尔沃XC40也在使用,底子很好。

另一方面,领克01采用的2.0T发动机是沃尔沃的T4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较强,零百加速能够跑进8秒。变速箱采用的则是爱信6AT,换挡逻辑和可靠性都没问题。

此外,领克01还继承了沃尔沃的安全基因,整车使用了12%的热成型钢板,安全性很好。根据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来看,领克01在车内乘员、车外行人、车辆辅助安全三个方面均获得了优秀的评价,并且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等小项也都是优秀。

不过,领克01也有缺点。首先,领克01的空间相较于同级车型来说有一定劣势,主要是后排头部空间不够宽裕;其次,整车的底盘调校比较硬朗,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不到位,影响到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第三,领克01的使用费用比较高,需要使用95号汽油、小保养价格在1000元左右、维修费用看齐豪华品牌。

综上,领克01的产品力比较强,也具备一定的性价比,但购买之前需要考虑一下能否接受它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