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官图曝光 或将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发布代号为S61的新车外观及内饰官图。这是一款A级纯电SUV,基于纯电平台正向开发而来,主要竞品锁定在比亚迪宋Pro EV、威马EX5等。新车在内外饰上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据悉,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这款车在内外饰的设计上并没有沿用现有奇瑞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而是另辟蹊径,依托“自然美学”设计理念,较高的车身、流畅的曲面造型以及尺寸很大的车轮营造出一种饱含力量感的造型。

S61的前脸设计从“云峰”中寻找设计灵感,大量横直线条的使用既有绵延的气势、给人比较宽阔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很有层次感。“晶钻”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且整体位置较高,充分利用了车身的宽度,隐约能给人带来一种压迫感。

车身采用比较短的前后悬,侧面“逐浪”式曲面造型的光影变化勾勒出独特的腰线及富有力量感的臀部线条。

这款车拥有四只“大脚”,20英寸星芒轮圈配以银色“Y”字型轮辐让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款车还将拥有曜黑全景天窗,以保证车内乘客的视野足够开阔。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同样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风羽”贯穿式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多边形营造出一种凶悍的气势,再往下,黑、银配色的下护板还带有一丝野性。

车身侧面“Z”字形的曲面凹凸明显、明暗对比强烈,无论在任何角度看过去都能清晰看出其运动的趋势。

S61采用“鹏展”驾舱设计,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座舱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仪表盘与中控屏全都是12.3英寸,且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悬浮在中控台上,与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等层次分明。

棕色皮质座椅与黑色内饰搭配起来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比较常规的五座布局,后备厢的空间看起来还不错。

关于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还不可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