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LX正式上市 售价10.99-15.09万元

2020年07月16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5日,新款星途LX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同时,动力系统还将新增1.5T四缸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

配图为2019款星途LX 1.6T DCT星尊版

新款星途LX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纤细的前格栅与目前流行的“大嘴式”风格截然不同,反而有点类似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样式,很有科技感。同时,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L”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备流水式转向灯功能,视觉效果出色。贯穿式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同样带有流水式效果,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的改动不大,中控台同样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但并不是简单的把屏幕“插”在上面,而是将中控台上层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预留出一块平台,加之哑光木纹装饰进行点缀,很有设计感。同时,中控台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用料出色,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星途LX将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