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再推重磅SUV!运动外形酷似卡宴,对标缤智、XR-V

2020年07月16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福特再推重磅SUV!运动外形酷似卡宴,对标缤智、XR-V

福特汽车前些年在中国的发展是很不错的,但这几年因为战略方针的失误,导致失去了大量的用户群体,销量受到了断崖式的下滑。所以从去年开始,福特一直在积极推新车,希望可以挽回一部分市场。到了2020年,福特更是规划了10款新车,这样大幅度的更新,也说明了福特在中国市场很着急,迫切的想要挽回用户。比如这次福特推出了一台重磅车型,叫做福特PUMA,这款车的外观酷似卡宴,凭借这台轿跑SUV,能否打破僵局呢?

看到PUMA这个名字,难免让大家想起某个服装品牌,其实这个PUMA并非那个PUMA。福特PUMA很早之前就有了,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的轿跑SUV,在上个世纪90年代已经推出了。不过当时对轿跑SUV无感,这台车量产不久就停产了。但现在轿跑SUV越来越火,福特又打算重启这台车的流水线,重新生产这款好看的小型SUV。该车和福特嘉年华共用平台,性能是有保障的。

作为福特旗下的第一台轿跑SUV,福特PUMA的设计是全新的风格,大家喜欢的马丁脸也在这台车上再现,而且它扁平圆润的车头和大灯,看起来酷似卡宴,只不过身材上小了一圈。因此在海外,它还有一个小卡宴的称号。福特PUMA是溜背造型,车身轮廓充满着圆润的线条,显得很有肌肉感,的确是很动感又时尚的小车。

车内的风格大家应该熟悉,这和福特嘉年华的内饰是一样的,毕竟是同平台的车型。内饰功能区分布明显,设计中规中矩,方向盘用了平底式结构,面板是碳纤维材质的,内饰用料一般,作为小型SUV,软材料覆盖已经是很厚道的了。

福特PUMA使用1.0T的三缸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调校,分别是125匹马力和155匹马力,1.0T可以爆发出155匹马力,还是三缸的,的确让人很难相信。同时该车还配备有轻混系统,动力表现更加惊人。拥有这样的动力配置,加上嘉年华的底盘,福特PUMA的运动属性一定很强,应该也是一台小钢炮。

从定位上看,福特PUMA应该比翼虎低一些,又高于翼搏,到了国内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名字,具体叫翼什么还不知晓。不过网友认为,三缸的车型可能依然不受待见,福特这次主推轿跑SUV,动力配置可能会拖后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