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极300单缸系列三款拉力车型在8月8日国内发布,依然主打高性价比?

2020年07月23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隆鑫的入门级拉力DS300跟DS500还有DS650算是同一时间亮相的,但是双缸的DS500和单缸的DS650都已经正式上市,偏偏剩下入门级别的DS300还没定下。不过最近国内的媒体报道这款入门级的拉力车型300DS和偏拉力风格的300GY将会在下个月的8月8号国内正式发布。

这两款车都已经在摩博会上亮相许久,由于是入门级车型的原因所以也受到了不少入门级车友的关注,凑巧的是在这一批工信部的目录中我们也看到了300GY-C和300GY-D的车型目录。看来这是已经在为近期的上市做准备了。

加上300DS在之前已经公布了目录,隆鑫的单缸300的休旅、拉力和林道都已经集齐。

而这三款车型都是采用了单缸292cc水冷发动机,300DS的最大功率为19.3kw,300GY两款的最大功率小涨来到了21kw,并且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应该也会根据自己的定位的不同来区分开来。

别忘了之前300AC(复古)售价公布时可是以主打高性价比为主的,那同平台的三款拉力阵营车型会不会也在售加上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呢?在这也不得不说一下隆鑫新品上市的速度确实让人着急呀。甚至到现在都有不少车友不相信这台300的拉力会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