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YD革新之作,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2020年07月24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选一辆BYD给你带来最大不同的车,你会选哪一辆?如果给我选,我会选BYD秦,作为BYD王朝系列第一辆进军新能源市场的车,虽然之前BYD已经有新能源汽车,但是BYD秦带来的,绝对是巨大的创新。

BYD秦,作为首辆采用BYD自主研发的DM二代,能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混合动力模式下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秦在纯电状态下可连续驶70公里,满足日常代步需求,长途旅行电量耗完后也可用1.5TID黄金动力总成单独驱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部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性大灯非常犀利。这样的创新在当时可谓是诚意满满,获得了不少车主的青睐。为BYD王朝系列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在之后换代中,各种版本的秦也都表现出色,在新能源上获得巨大突破,无论是在续航里程还是动力上都有质的飞越。超400公里的续航是很多厂商无法比拟的。BYD最初的野心就是新能源汽车市场,虽然起步初期磕磕绊绊,但是凭借自身积累的经验,成功在注入许多心血上的秦上大获成功。BYD也在这个基础上,推出许多性价比和实力不错的车,组成自己的王朝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