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飞度太强了!GK5根本不值得怀念!丨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5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无论你爱车与否、跑赛道还是家用、有钱没钱、男生女生、年轻年迈、是否在意空间油耗......竟然都能闭着眼直接去4S店买台本田飞度。没错,它就是这样一台通吃所有消费群体的车型。如今,飞度再一次迎来了大换代,但由于北京疫情的关系,我们错过了前一阵全新一代飞度的试驾活动,所以借着此次成都车展,我们会着重感受一下全新飞度的三大变化:内饰质感、行车视野以及座椅舒适度。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来到成都车展的并非是大家期待的Sport版本,而是全新一代飞度的新车型样式--Cross版本。全新飞度的外观终于不再是GK5的硬朗风格了,圆润的设计凸显了设计师对于“可爱”二字的理解。与此同时尾灯也从GK5上那个不少人嫌弃的竖长条状变为了造型更规整的传统造型,萌萌的气质与头灯遥相呼应。

简约的内饰设计以及两幅式方向盘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主副驾驶还都配备了空调杯架,凸显了日本人造车的细心之处。

作为前GK5车主,我最不满意的就是GK5那面包车般质感的“大颗粒塑料”内饰了。而在全新一代飞度上,虽然材质还是塑料,但至少是经过了打磨,手感更加细腻。仅这一点提升,就足以让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饰更显档次感。

此外,以往GK5的糟糕驾驶视野在全新飞度上也得到了修正。得益于全新的双层A柱设计,不仅让前方视野变得更加通透,还减少了斜前方的视野盲区,这次终于可以通过它偷瞄路边小姐姐了!

在实际体验后,要说让我感到最惊讶的地方,那绝对当属这套全新的MAT座椅了!出色的腰部支撑力以及适当的臀部下陷感,瞬间可以让整个身体呈现出放松的姿势。

空间一直都是飞度的强项,所以当183cm的驾驶者调整好座椅后,依然还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几乎可以满足所有身高的驾驶者。而此时的后排也拥有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

在全新飞度刚刚发布时,很多人都在吐槽广汽本田减了不少配置。可如果回忆一下曾经GK5那款卖到11.28万顶配车型的惨淡销量就会发现,中国的消费者根本就无法接受这个级别车型卖到10万以上。所以我想问问那些吐槽减配的人,如果满配飞度像日本市场一样卖到15万,你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