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敢污蔑中国?新冠病毒溯源浮出水面,美实验室引爆“病毒炸弹”

2020年07月26日 03: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导语:目前美国疫情的严峻程度超乎想象,外界已经有声音质疑其国内已经失控。截止到7月23日,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10万,日增病例超过7万。美方疫情失控,特朗普政府却屡次将责任推卸给中国,甚至诬陷病毒来源于中国,而特朗普近日再次被打脸。

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

全球疫情还未平息,感染者仍在持续增加,全球各国抗疫工作仍是不能松懈,这场盘踞在地球上已经半年的疫情还未全然消退的时候,有一个坏消息传来。

根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境内出现“不明肺炎”,这种肺炎的致死率甚至比人们已经熟知的新冠肺炎还要高,因此引发了全球的关注。哈方相关官员表示,仅仅是上半年便记录将近10万该肺炎患者,于6月份死亡近600例。据悉,该肺炎检测是呈现阴性,死亡率非常高,目前哈方正在全力检测这种未知原因的肺炎,尚未予以明确定性。

美国生物实验室引关注

与哈方“不明肺炎”同时引起关注还有美国位于哈方境内的生物实验室。哈方媒体报道称,在其境内的美方实验室所研究的方向并不透明,并且称其研究经费是直接来自五角大楼,其“真实目的”令人感到担忧。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中还指出,该生物实验室从2017年便开始对某些类型的冠状病毒进行研究,那么问题来了,“新冠”是美实验室引爆“病毒炸弹”?

据悉,根据美方所设立实验室时与当地政府所约定的条件是,禁止当地官员对其实验室的研究活动进行监管,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当地官员无权进入实验室领地。哈方表示,根本无法解除美方在其境内实验室的研究,也就是说哈方对其研究内容并不清晰。

从哈方媒体所揭露的消息来看,或许新冠病毒源头若隐若现,特朗普及其政府官员还敢继续污蔑中国吗?而这也不禁令人想起,从去年6月开始在阿拉木图举行外长会议上,俄罗斯外长便正式询问美方在当地该实验室的活动,但至今仍未得到答复。

其实美方遍布全球的生化实验室一直以来都是骇人听闻的,其研究内容一直以来也没有受到监督和公开。反观疫情已经持续半年仍是在继续,美方疫情更是频频失守,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不禁令人深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