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一款车,我也能给你写出花来

2020年07月27日 08:57: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7月24日,全新一代瑞虎5x正式登陆西南市场,此时距离线上发售不过一周时间。奇瑞董事长尹同跃说过,这款车是奇瑞融合最新的技术,打造出的一款全球车型,是奇瑞的拳头产品。它是2020年奇瑞产品布局的重点,也是成都车展此次展出的重磅车型。

不过,让一个媒体人短短几天内,写同一款车型,难道能写出什么花来吗?对于其他车型可能不太行,但对于全新一代瑞虎5x,完全不在话下,可能是因为奇瑞一直以来低调行事的作风,与自己欣赏的大企风范不谋而合。即便不谈新旧车型变化,也能学伊能静姐姐一样再写3000字的小作文。

五千月薪,无压力购买全新一代瑞虎5x

首先,咱们聊聊价格。

汽车亦属商品,商品销量自然受定价影响,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5x售价6.99-9.79万元,前10000名车主额外再优惠1万元,抢鲜价5.99万元起

6万块是什么概念,一般车贷可以贷款七成,即4.2万元,首付加上保险包牌3万多元落地,一个月薪5千左右的上班族,大概花费半年工资就能买入这款精品小车。

2019年,广深两地的平均薪酬已经突破1万元,知行君以较低的薪酬计算,已经把刚出社会工作的小年轻包含在内,他们都可以买来代步,而且如果按照3年贷款,4万元分摊到每个月,大概月供1000元出头。针对用户贷款,奇瑞汽车还推出至高4000元补贴。所以,如果从价格考虑,还有什么能阻挡你的呢?现在办理信用卡,随便都有一万额度,买下这款车分分钟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一年内免娱乐流量2G/月,对于手机不离身的年轻人,这个诱惑性也是很大的。

开创A0级SUV市场质保的先河

其次,咱们谈谈质保。

全新一代瑞虎5x发动机终身质保,成为A0级SUV市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的车型。

这份自信的背后,离不开技术奇瑞加持,奇瑞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发动机技术的品牌之一,而且还是正向研发,这股爱钻研的劲,使得奇瑞新产品的3个月内千车故障率,比部分主流合资品牌还低。奇瑞历经23年技术和品质积淀,旗下产品推向市场都能盖上“技术”章。

全新一代瑞虎5x提供1.5L MT/CVT两种动力,搭载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热效率达到了37.1%,而且静音性不错。

很多人说,一分钱一分货,对10万以内的车型不用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参数可能会受搭载发动机排量限制,毕竟成本摆在那里,但品质不会受限,我想,这也是全新一代瑞虎5x的优势之一。

年轻人究竟喜欢什么?

全新一代瑞虎5x的定价已决定了它的用户人群,除了以上谈及的售价和质保,这款车还是有很多吸引年轻人的地方。

比如,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升级后的Lion雄狮智云交互系统涵盖了包括AI控车、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互联配置。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控制生活服务、空调、音乐、电话、导航、天窗等7大类功能,几乎上车能动嘴就不用动手了,懒人的福音。

而且,哪天交给家里老一辈的人使用,语言控制依然能够顺畅无阻,因为升级后的AI增强型语音交互支持46种方言识别,同时,新增声源定位和上下文理解功能。管你是萝莉,还是大叔,都能帮你搞定。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的“三屏交互科技”,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诉求。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8英寸空调触控屏等科技化配置,营造出未来科幻场景。

另外,可别小瞧它的空间。全新一代瑞虎5x虽说是一款A0级SUV,空间表现可不会让你失望。新车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1830mm的同级最宽车身及2630mm的同级最大轴距能够打造出同级最佳的宽适座舱;新车更提供多达34处储物空间,出行小物品可以随意放置。

可以说,全新一代瑞虎5x还是很懂年轻人的,在成都车展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还举行了全新一代瑞虎5x首批车主全新一代瑞虎5x交付仪式,这款车刚上市一周,这些车主极有可能在售价还没有公布的时候,就已经提前预订了,可见这款车的火爆。

知行有话说

上半年,面对经济和市场下行压力,奇瑞汽车通过主动调整,以及经销商的努力拼搏,实现了市占率稳步提升。前几个月受疫情因素影响比较大,下半年的销量对完成年度目标至关重要。

全新一代瑞虎5x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今年推出一款新车,也将承担起分担销售的重任,较低的售价决定了它能拥有更多的目标人群,而新技术的引入,则为全新一代瑞虎5x再添竞争力。

Hi,等你好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