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曝光,网友:除了奔驰还能有这么气派的商务座驾吗?

2020年07月27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BA的豪华大气在全球的汽车市场里都是出了名的,而其中的奔驰又是BBA中一向以豪华高端见长,这么多年来一直处于一线豪华车市场金字塔塔尖的位置。尤其是在今年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奔驰的整体销量在BBA阵营中还是保持住了从年初开始就显露出来的优势。而最近,全新S级更是曝光了一组全新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属于奔驰家族独特的高端气派,不愧是成功人士的商务首选。

从外观上来说,全新的S级还是延续了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梯形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上进行了熏黑处理的两侧狭长大灯组显得沉稳大气,有极强的视觉冲击也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更改了原本的腰线位置有所上移显得整体比例更加修长。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凸显了整体设计的简约。

关于内饰的部分,由于现在新车曝光的照片也只是路透谍照和效果图,所以无法获悉具体的内饰装饰和布局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营造出那样的舱内氛围。不过按照奔驰一贯以来的手笔,大概率还是沿用简约商务的风格,也许会针对运动气息方面稍作改动,进一步迎合整体外观的第一视觉感受。

动力的部分,新车预计会搭载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系统,同时也会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根据消息,新车的首发日期初步定于9月。

你觉得这款新的奔驰S级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在哪里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