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块就想买车?这三款车满足你,有一台还不烧油

2020年07月2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请问3万能买车吗?"

"当然可以啊,你想要踏板还是跨骑的?"

"什么,你想要4个轮的?你没毛病吧"

以前你要是问别人3万买个车,别人肯定把你当个傻子,但奈何口袋实在不给面子,3万买个车就那么难吗,现在有良心车厂带着解决方案来了,圆各位一个买车梦。

五菱宏光MINI EV

"群众需要什么车,五菱就给造什么车",作为五菱的造车理念,从五菱宏光的神话开始,五菱亲民的印象就植入了人们的脑海里,这次五菱新推出的宏光mini EV,真的是绝了。3万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连油都不用加。上班通勤的神器,见缝插针的停车体积,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买就对了,现在iPhone都过万了,还一年得换一台,这个车起码能开五六年都不止。

别看它只有两个门,其实有4个座位,后排不坐人的时候,还能把座位放倒增加后备箱容积。五菱mini EV,最高配的电池要大一些续航170km,另外两个只有120km的续航里程,但充电时长也会缩短到6.5小时,而高配版要9小时才能充满。另外要注明的一点是最低配没有空调,所以2.88万的轻松款应该就是个给你看看的价格。3.28万的自在款才有可能是普通消费者考虑的最多的一款。

价格方面,从2.88万到3.88万的不同配置,按需求挑选即可,但最推荐的还是3.28万的自在款,120km满足绝大数人的城市通勤,如果有焦虑的就多上6千,多50km也不亏。

宝骏310

本来3万多是买不到,这不是有优惠嘛。优惠后3.38万起的汽油车,规规矩矩的5门5座车,竟然可以卖到这个价,真的是整个市场中很难得的存在。

但真想3万多买它的人必须也要清楚,什么叫做一分钱一分货,最低配是一个气囊都没有的,倒车雷达,中控屏也都别想了,最低配只能满足一个能动。但3万也确实比两轮电动车代步要好。1.2L的排量虽然也能提供80马力的动力,但上高速个人认为是有点危险的,所以选择宝骏310的用户还是尽量城市通勤,或者农村拉点不重的货。

价格方面,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现在加100块钱就能配上气囊,还是建议不要图这个便宜,但想要中控屏还得加一万多,这个就看个人需求了。

比亚迪F3

相比于宝骏310,个人还是更推荐F3,毕竟比亚迪在品牌上就已经胜出宝骏不少,而且外观上甚至还有点好看,动力上也比宝骏310强上不少,至少具备上高速公路的资格了。

自然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两款车除了尺寸上有些许差异,其余都大差不差,优惠后3.95万这款就能有一台完整汽油车的体验,当然两款车都没有配备气囊,开车的时候要做好心理准备。

总而言之,3万多的确可以买到车,但确实都不是什么高级的车,买他们就别想着老是上高速了,城市代步买菜绝对是超值,本着良心说五菱miniEV是这三款最适合的,安全性上五菱miniEV绝对是要比老头乐强的,而且不烧油也能省下不少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