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警遭遇血腥袭击,白宫获得出兵借口,下令大批精锐持枪镇压

2020年07月28日 00: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日前白宫借口保护联邦财产和纪念设施,下令大批联邦精锐特工进入各大城市待命,一旦骚乱升级失控的话,将协助各地军警进行镇压,以迅速平息事态恢复“法律和秩序”,然而这却引发了巨大的反对声,美国国会多位高层警告称,一旦联邦执法人员对示威民众动武,将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直接反对白宫的强硬镇压政策。但是由于选情的巨大压力,支持率直降而下的特朗普却拒绝让步,依旧命令数万名全副武装的联邦特工随时待命镇压骚乱,而在俄勒冈州的最大城市波特兰,身穿军装手持致命武器的联邦战术部队已经上街,并和示威者爆发激烈冲突。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月27日最新报道,美国西雅图警方表示,当地的示威活动已经升级为骚乱,大批“暴徒”和军警爆发血腥冲突,并放火焚烧了多座建筑物,这使得白宫终于获得了出兵的有力借口,下令大批精锐部队协助警方开火镇压。

据报道,西雅图的示威者放火焚烧了当地的多座建筑物,根据警方的说法,大批无政府主义暴徒向警察投掷石块、酒瓶、装满液体的汽油甚至是炸弹,导致大批警察受伤,这迫使西雅图警方以“公共安全风险”为由宣布发生了骚乱,并发布“疏散令”下令动用“低致命性弹药”清理骚乱街区,并逮捕任何违反禁令的骚乱者。

据报道,大批警察和联邦特工在街头动用闪光弹和烟雾弹,随后全副武装的军警直接逮捕了大批示威者。与此同时,美国其他城市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处示威地点,一辆汽车高速冲向人群撞伤多人,而一名示威者拔枪反击,但是并未击中司机,而是打中了现场另一人的腿部,而肇事司机不久之后被警方逮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之中。

美媒称,由于枪支流通泛滥,美国警方声称大批骚乱者都持有进攻性武器,其中包括众多危险的“无政府主义暴徒”,这给在街头执法维持秩序的美国军警带来了极大威胁,因此白宫下令出动联邦特工协助平息事态是“雪中送炭”,然而示威者却表示,白宫蓄意挑起警方和民众的冲突,以达到打击异己的目的,实际上是在挽回11月大选的颓势,以免在下台之后遭到清算锒铛入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