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推出H9+加长版!后排空间更奢侈,档次比肩迈巴赫劳斯莱斯

2020年07月31日 16:13: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红旗推出H9+加长版!后排空间更奢侈,档次比肩迈巴赫劳斯莱斯

前几天成都车展上展出的红旗H9,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实车比之前的宣传图更好看,也更加霸气。而今天红旗官方举办的活动中,一台加长版的红旗H9+亮相,这款H9+造型更加好看,外观比迈巴赫还要大气,简直是旗舰中的旗舰。看到国产车也能做的这么高端,网友们心中很是欣慰。

从外观上看,加长版的H9+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和普通的H9造型一样。前脸的风格是相同的,使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结构,中网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两边是犀利的日行灯造型。车身涂装使用了红白拼色的设计,体现出强大的气场来,这样的配色也颇有中国风的色彩。

从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到,这台红旗H9+的身材修长了多,特别明显的是B柱加长了很多,变成了一大块的镀铬面,这样改进后,后排的空间也更加宽裕。虽然经过了加长,但这台车的造型依然是很优雅流畅的,并没有感到违和感,加长的部分也不觉得突兀。把加长的车型做到这么和谐唯美的地步,在国产旗舰车中还是第一次,有了这样大气的身材,加长的H9+简直可以和迈巴赫相比了,气势甚至也不输劳斯莱斯

加长H9的内饰也使用了和外观类似的涂装,一样用的红白拼色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又恬静,而且后排是两个高端的独立座椅,乘坐体验很舒服,并且有独立的配置,可以分别单独控制,配置也丰富到无以复加,在高端车型里该有的都有了。这台车也是国产车里面最高端的一台,体现出国产车特有的豪华感。

据了解,这台H9+的动力也和普通版不同,使用3.0T的机增V6发动机,最大283匹马力和400Nm,动力参数虽然不是很抢眼,但这个动力足够使用了。毕竟在这种大型车身上,一般是不会跑太快的,也没人去关注它能跑多快。特别是在未来的排量标准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3.0T的V6引擎已经是很高的水平了,不可能在大批量使用高排量的引擎。

据说这台加长版的H9+将会使用定制的方式进行生产和销售,并不会直接量产出售,这台车的定位也和豪华品牌的旗舰车一样,属于最高贵的红旗轿车,体现出国产车的最高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