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豪车终于跌了!降到18万已经探底,自带四驱系统,还看啥雅阁

2020年08月01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说起日系车大家都知道日系三剑客,毕竟这些品牌的底蕴很深,品质可靠,价格亲民,而且品牌效应很广,所以斯巴鲁就输在品牌上了。而我们今天说这台力狮现在也跌到18万,从综合来看其实力狮的实力挺强的,性能、配置、动力啥都不差,为什么却没人问津呢?

很多人都说力狮输在设计上,主要是因为前脸的设计不够大气,看起来有些老气的感觉,所以才没销量。不过我觉得力狮主要是没跟上潮流,比如大灯为卤素灯不是led,而车漆偏软没有质感,造型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整体看起来比较掉价。

不过新款的力狮还有很大优势,之前设计上改变很大,尤其是前脸的质感更加强烈,从这个角度来看有点奔驰的感觉,显得车身特别修长,营造出商务又豪华的既视感。力狮的尺寸为4815×1840×1500mm,参数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实际空间也不赖的。

后排缺点就是中间位置突出较高,乘坐虽然有点难受,但是挤一挤也能乘坐四个成年,还不会拥挤,除了中间那位。当然,中间突出这么高也能理解,毕竟是一台全时四驱的车型,地面自然会突出,同时后排还支持4/6放倒,后备箱的空间就不用担心了。

力狮的车内的做工和舒适性都很棒,缺点还是设计上,布局和设计真不如国产车。其实方向盘设计是最喜欢,很有特色,看起来就很豪华。这台车的方向盘很精准就是有点轻,走山路弯曲—点的话,60的速度弯感觉有点虚位!不像蒙迪欧那么稳!但是车身自带的四驱不是盖的,而且方向盘的功能按键很多,不仅方便还很实用。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主动刹车等都有的,只是车机系统的功能不够用,但是很流畅很实用。

这台2.0排量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也很省油的,我特地去山路试了一下,跑了600多公里,平均算下来一公里也就6毛,而且基本上都上坡的,关键这台也能吃粗粮,自家用还是挺省心的。这台发动机配上CVT变速箱更加完美,起步特别轻快,毕竟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没得挑,相比丰田本田日产、我觉得斯巴鲁的发动机更牛,更适合年轻人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