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拉多更新,显然,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2020年08月04日 16: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进藏神器PRADO普拉多,7月份正式官宣停止国产,这将意味着普拉多在国内市场的所有车型停产,霸道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但神奇的是,普拉多的停产并没有给一汽丰田7月份的销量带来明显的创伤,反而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亚洲龙销量的上涨。

但我想说的是,普拉多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是永远无法取代的,而销量高低已经不是判断普拉多好坏的唯一标准,反而成为了一个汽车圈的历史符号。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丰田汽车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了新款普拉多,其中基础版的起售价为362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而Black Edition黑色特别版的起售价则为426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价格很是诱人。

可以看到,新车在普通版普拉多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方面的调整,包括外后视镜壳、车顶行李架、18英寸轮毂等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当然了,还有黑色特别版的前中网格栅、大灯组以及侧裙等等,看上去个性化十足。

除此之外,丰田还为新款普拉多配置了丰田最新一代的TTS安全驾驶系统,包括了前碰撞安全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标志辅助和前车启动通知功能等等。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同步升级,黑色主题搭配银色装饰,非常高级。无论是智能互联还是内部空间都是它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上还装有换挡拨片。

当你看到新车上的2.8T四缸柴油发动机,你就可以断定,这款车一定是无缘国内市场了,毕竟这排放法规也不允许啊。

写在最后:事实上,普拉多对于丰田的存在确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重要,最起码对于一汽丰田是这样的,反而成为落后型产品遭到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