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猜多少钱? 马自达3 2.5T版正式公布售价

2020年08月06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公布了2.5T版本的马自达3车型价格。其中,马自达3 2.5T三厢版本售价为29900美元(约20.8万元人民币),掀背版为30900美元(约21.5万元人民币),马自达3 Turbo Premium套件版售价为32450美元(约22.5万元人民币),掀背Premium套件版售价为33750美元(约23.4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造型,同时外观部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在展现运动感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精致感。除此之外,马自达3 2.5T套件版还增加了扰流板、后扩散器及双边双出排气等部件。

配置方面,马自达3 2.5T车型标配18英寸黑色轮圈、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上,新车搭载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3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