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在欧洲开售,起步价超33万,网友:国货硬气

2020年08月11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点野

比亚迪汉在欧洲开售,起步价超33万,网友:国货硬气!

比亚迪这几年不仅局限于国内市场的发展,也开始进军国际市场,比如欧洲市场是比亚迪比较关注的领域,之前就把比亚迪唐卖到了欧洲,有着不错的反响。最近比亚迪汉EV上市后,也在欧洲市场发布,据说指导价还是很贵的,4.5万-5.5万欧元之间,换算过来起步价是33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欧洲还是比较贵的,比国内的售价要贵得多。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最新打造的旗舰产品,有纯电的EV车型,也有插混车型,是一台国产的中大型轿车。在国内出售的EV版本里,主要有三种续航,最大是605km,最低506km,之所以性能这么强,和比亚迪研究的刀片电池有关,这种电池使用的是磷酸铁锂材料,拥有更强的性能和安全性。

从设计上看,比亚迪汉拥有中大型轿车特有的美感,线条打造的很优雅,车型拥有概念车的外观,前脸使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结构,符合电动车的风格。中间贯穿一条粗大的镀铬条,把两侧的狭长大灯连接起来,把车头的视觉宽度拉的更宽。侧面角度看,比亚迪汉拥有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线条非常的硬朗。

打造比亚迪汉EV的时候,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气动轮圈,车身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也非常到位,所以该车的风阻系数非常小,只有0.233CD左右,这样低的风阻,有利于提升该车的续航能力。而且该车具备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163kw,双电机363kw,动力十足。加速性能非常强悍,安全性也很高,而且汉EV采用了智能制动系统,在高强度制动的同时,还能回收部分的能量,有利于提升续航表现。

汉EV搭载的刀片电池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黑科技,这种电池不仅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小的体积,同时它的制造成本也更低,比普通的锂电池便宜30%左右,而且使用寿命更长,可以使用8年或120万km。这样强的电池组装上后,汉EV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虽然电池组的成本节省了,但汉EV并没有打算在欧洲卖低价,起步价4.5万欧元还是很贵的。要知道这台车在国内的售价只是在20万级别,比欧洲定价便宜的多。看来比亚迪不愧是自主品牌,对国内消费者更加照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