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古思特最新科技预告,11月上市,钱准备好了吗?

2020年08月12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在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劳斯莱斯将全新第 2 代古思特的发表时程,从 2020 年 5 月延至今年的 9 月 1 日,但是原厂不仅已在 7 月释出首张官方手绘预览图,更在昨日 (8/11) 透过动画的呈现方式,向车迷预告了新一代古思特所搭载的先进底盘科技。

而且目前我们已掌握全新第 2 代古思特在 9 月 1 日全球首发后,很快地就会在 10 月于大中华区登场,并在 11 月与国内的消费者正式见面。

首先,在动画的一开始,劳斯莱斯的古思特工程设计总监 Jonathan Simms 不但确定了第 2 代古思特将搭载与幻影和库里南共享的新世代「Architecture of Luxury」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并保有劳斯莱斯该有的车身尺码与空间。

影片中还证实了第 2 代古思特将改采四轮驱动系统 (前代古思特与现行幻影则是采用后轮驱动系统) 与四轮转向系统,可提供这辆不少车主用来自驾的劳斯莱斯,拥有更好的操控与转向表现。

此外,劳斯莱斯还透露第 2 代古思特将配置一套耗时 3 年研发、名为「Planar」的悬挂结构,在前悬挂总成上 A 臂的上方装置一个可能为水平放置的减震筒,用来强化行驶的稳定性与舒适性,并导入 Flagbearer 系统和 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 卫星辅助传动系统,透过摄影机与 GPS 卫星定位图资来预先判读前方的路况、主动调整悬挂与档位的设定,提供更接近魔毯般行路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