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掏钱吧,这台法系小车是真的帅!【汽车Vlog323】

2020年08月14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我在标致展台盯着一台车好久,我那时在想:这TM才叫法国设计嘛!对这台车的试驾,我心心念念了好久,终于我如愿以偿摸上它了。对了,它叫东风标致全新2008!

试驾当天,我感觉我终于懂法系车的审美了,来到国内的它并没有做任何改动,整套设计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我觉得最令人喜欢的,就是两个狮爪式獠牙般的灯组,像是一头狮子趴在地上露出两个牙齿的既视感,凶猛而又呆萌。

而你再进入车内那一刻,你又会感觉:怎么比外观还要好看啊!它的内饰冲击力的确很强,似乎每一部分都做了科幻化处理,就连仪表盘都给做成3D显示,置身其中仿佛在开一艘星际飞船。

其实这次试驾的是两台车,先是标致e2008,也就是2008的纯电版,再是标致2008。但说实话e2008给我的惊喜不大,因为它跟2008一样都来自CMP平台,这是油电混合的一个平台,所以e2008的电动车味道并没有很浓。

重点体验我放在标致2008,赶紧点开视频,看看这台车到底有多帅!

东风标致 2008

指导价:10.99-14.99万元

车型定位:小型SUV

发动机:1.2T L3

变速箱:6DCT

最大马力:136匹

峰值扭矩:23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设计牛、操控灵活

实拍车型:2020款 230THP 3D臻尚版(指导价:14.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