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瓦罐”新成员 宝马M3旅行版它要来了

2020年08月15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M3旅行版渲染图,宝马官方确认将首次在M3车型中引入旅行版。下个月M3轿车和M4轿跑车将正式发布,但M3旅行车仍处于研发初期,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宝马全新家族样式,动力方面,搭载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6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宝马4系的外观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向饰条,从渲染图来看,车牌被直接放在了前格栅中间的位置,不过在车牌的下方可以明显的看见该车装有雷达测距装置,预计旅行版车型采用后轮驱动或xDrive全轮系统。

参考全新M3,该车除了提供最大480马力(357kW)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提供超过500马力的雷霆版车型。预计M3旅行版将搭载相同动力总成,但发动机功率或调至460马力(34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