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打车,经常用身体付款,司机:她长得太丑,我没要

2020年08月15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

网约车司机侵犯女乘客,网约车司机猥亵女乘客,女乘客被网约车司机杀害......等等之类的新闻时常爆出,这些新闻提醒我们,女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但下面这个新闻可要颠覆三观: 女子深夜打车,想用身体付款,却被滴滴司机丑拒!

● 女子打车想用身体付款,遭受司机丑拒!●

已经从业滴滴2年的王先生,是一名老司机了。可以说什么样的乘客都遇到过。但近日凌晨拉的一位女乘客却令他大跌眼镜。

前段时间,王先生在一个较偏僻的路口接到一名女乘客,当时他就感到疑惑,因为当时已经是凌晨,一个女子单独在偏僻的外面很少见。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真是让王先生大跌眼镜,不知所措。到目的地后,女子拒付车费,居然还试图用身体偿还!王先生当时就拒绝了,经过一番争执后,王先生将女子带到了警察局!

● 身体付款成惯犯,背后另藏陷阱●

值班民警一看,这女乘客算是老熟人了,这可能是她第4次因为同样的事情被的哥带进派出所。民警告诉王先生,这位女乘客姓杨,这招是她惯用的手段。

她经常穿着暴露的在深夜打车, 最后拒付车费,试图引诱司机用身体来偿车费,如果司机同意,她便会在事后勒索钱财!

面对民警的询问,杨某还为自己辩解称,不是自己不给钱,而是王先生没有问她收钱,还要求与她做朋友。

在被问到是怎样经受住诱惑时,王先生坦然的说:“ 她太丑,我没要! ”真的是老实人了。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