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米8,气场不输红旗,现价仅13.78万的T99,工薪族也买得起

2020年08月1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

买大空间的SUV一直都是国内用户最主流的追求,渴望程度不输给对大房子的向往,因此车企在发布新车型的时候也会重点盯紧这一市场。奔腾T99就是这样一款迎合市场需求而生的产品,这款车型因为请来了张涵予做代言人,便被套上了"机长座驾"的光环。

气场上不输给奥迪Q5L,但价格上却非常亲民,奔腾T99指导价在14.99万元到18.99万元,并且终端销售还有优惠,个别地区还能够13.78万左右提车,性价比极高。

颜值方面,奔腾T99采用八边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被宽镀铬条包裹,内置黑色数码雨滴点缀,两侧搭配华表式日间行车灯,彰显出自主品牌的风采。

车身侧面拥有4800*1915*1695mm的长宽高和2870mm的轴距,而这个近乎达到2.9米的轴距则奠定了它在同级中领先者的地位。更令人惊讶的是,如果是两口之家大把后排放倒,偶尔到郊外还能当床使用,对于流行的自驾游来说奔腾T99可谓是绝佳选择。

内饰方面,奔腾T99尽最大能力凹出豪华本色,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下方空调液晶触控板的三屏联动设计,尽展科技功能,身入其中即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配备平底真皮方向盘和水晶档把,把调性直接从13万升级到豪华级别,符合高性价比的需求。

舒适性方面,奔腾T99也是把旗舰车型该有的风采展现出来,配备独立的空调以及全景天窗,加上真皮包裹的超软座椅,带来极强的舒适感,特别是后排,带娃和老人出行都再合适不过了。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八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组合为用户带来了8.8秒的百公里加速,强劲程度超出你的想象,而最幸福的是最终油耗不到8个,可谓是经济实惠。

对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看惯了价格昂贵的大空间SUV车型,不妨看看奔腾T99用本来买合资轿车的钱入手一辆大空间SUV是不是更有面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