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讴歌TLX实车现身,内饰惊艳四座,2.0T+四驱更让人期待

2020年08月17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

在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相比雷克萨斯的大名鼎鼎,讴歌更像是个无名小卒,甚至都不如英菲尼迪的知名度高。而从销量上来看,雷克萨斯当属第一,英菲尼迪在市场中也有一席之地。而讴歌却成了“混”的最惨的日系豪华品牌。

其中,讴歌旗下唯一一款轿车,讴歌TLX-L也在销量持续低迷中彻底沦陷。今年上半年,讴歌TLX-L累计销量仅13辆,可谓是卖出了“限量版”的感觉。

虽然销量惨淡,但从产品力上来看,讴歌TLX-L表现并不算差,甚至可以媲美雷克萨斯ES。但由于品牌知名度太低,加上同级产品市场竞争激烈,最终导致讴歌TLX-L淹没在市场“大潮”中,并没激起浪花。

销量差,但并不代表讴歌放弃TLX这款中级轿车,相反讴歌TLX还在不断的改款升级中来保持自身产品实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讴歌TLX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在北美市场上市,而广汽讴歌也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引入新款TLX。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TLX有小幅变动。新车前脸采用钻石型进气格栅并以点阵装饰,造型比较前卫。进气格栅及下雾灯区域用料一改之前“镀铬狂魔”的风格,变得简洁大方。新车尾部造型与奔驰C级轿跑设计理念相同,更加年轻运动。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轴距为2870mm。轴距增加了95mm,从而使得空间表现更加优秀。

内饰方面,新款讴歌TLX变化很大。采用按钮式换挡中控台设计,并配以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但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三幅式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均配备齐全。在用料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和软质材料,质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69kw。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Super Handling四驱系统。不过,3.0T车型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但2.0T配以四驱系统的引入,还是值得让国内消费者期待的。

目前新款讴歌TLX的售价还未公布,如果引入国内市场后新款讴歌TLX的起售价定位在27万元以内,估计会使讴歌TLX带来一波流量,从而从其销量有所改观。

写在最后

论产品力,讴歌TLX并非一无是处,但由于价格偏高,品牌知名度太差,导致其销量凄惨无比。与“高调”的定价不同的是,讴歌在品牌营销上过于“低调”,消费者认知度较差,这也是导致其名牌知名度低下的根本原因,同时也是讴歌未来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