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驰家族2021款售价7.18万起,配置升级/搭载1.5L发动机

2020年08月17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

8月17日,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升级的威驰家族2021款,其中威驰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威驰FS售价区间为7.18-9.28万元。

本次威驰、威驰FS均推出5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均搭载1.5L发动机,并在外观、配置上进行全面提升,不光在造型上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性价比更是超越同级,重新定义同级标杆。

在前脸设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以此来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性。

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由之前的单腰线设计改为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铝合金轮毂,尽显年轻化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在同级车型中相当罕见9英寸中控大屏,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本次,一汽丰田还特别针对威驰家族2021款进行了内饰配色升级,威驰新增黑红双拼配色,威驰FS新增黑黄双拼配色,再配合上车内的皮质座椅,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具高级感、运动感。

威驰家族2021款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双VVT-i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5M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8N·m;S-CVT车型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

在油耗表现上,威驰 5MT车型百公里油耗5.1L,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FS 5MT车型百公里油耗5.2L,S-CVT车型百公里油耗5.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