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有颜值,而且还有料,柯米克GT比缤智还时尚,注定好卖

2020年08月19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

在10万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斯柯达带来了这款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成为了不少家庭的放心之选。这款车和缤智相比,也有很大的差距。

动力方面,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根据不同的车型,搭载了EA211全新1.5L全铝发动机和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00N.m,最大功率是85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45N.m,最大功率为82kw,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缤智的动力则一般,对于喜欢追求激情的人来说,不够友好。

值得一提的是,柯米克GT提供的这两款发动机,除了能够输出强劲的动力性能之外,也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油耗都在5-6L之间,大大降低了人们的出行成本。

外观方面,柯米克GT也在今年获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成为了品牌年轻化的标杆,当之无愧的德系高颜值潮酷SUV。该车采用了异色车顶,全系标配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同时还提供了同级最大的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光性好,通风效果佳,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而缤智的外观则比较朴素。

内饰方面,柯米克GT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该车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专属的GT风格,同时配备了GT潮感撞色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此外,该车在细节上也做的很出色,如头枕处采用了缕空处理而且绣了GT的标识等。缤智的内饰用料一般,显得比较粗糙。

配置方面,柯米克GT提供的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车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毫秒级响应的六大安全气囊、强效的行人和车辆保护等,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总结:斯柯达品牌已入华15周年,这款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的柯米克GT,无论是动力、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给大家带来了不错的体验,相信这样的一款SUV,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